来信时间 2022-11-04 回复部门 市教科局
内  容

    2021年12月28日我去往教科局凭调档案领取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汾阳市教科局老师在确认纸质党员档案拿走后,便将个人信息从系统删除(后再无法交纳党费)。当天省内党员线上组织关系由于全省灯塔系统冻结无法流动,因此当天线上组织关系并未转接。由于我个人的疏忽大意以及对流程的不清楚,使得我在2022年5月13日才联系教科局老师进行线上转接,但当天组织关系就被晋中市委由于党费未交齐而退回,我和教科局老师对这一情况并不知情。教科局老师在11月3日重新发起转接,但工作单位因为党费未交齐不进行接收。期间我多次尝试交纳党费,但没有渠道路径。我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能否在汾阳教科局将党费补交清楚,然后再进行线上组织关系转接呢?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2-11-1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网民留言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咨询问题答复如下:

经市教科局调查了解,您于2021年12月28日从教科局大中专毕业生党支部转走党组织关系,当时大中专毕业生支部负责人按照转接流程开出纸质介绍信,您的党费交至2021年11月底由于未及时将个人党组织关系从系统转出,对方以“未将党费交纳至转出当月”为由从党员系统退回至教工委。

近期,市教工委工作人员已再次与您沟通,由您出具未及时转出党组织关系情况说明。大中专毕业生党支部已补收2021年11月-2022年11月党费2022年11月14日教工委负责同志已在党员系统重新发起转接,并电话通知本人尽快完成后续党员系统转接流程。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