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时间 2022-12-02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内  容
领导你好,我是22届毕业生,我的个人档案以及党员档案已经从学校寄回到东一环政务中心汾阳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我于2022年11月20日返回汾阳准备办理存档等手续,但是2022年11月21日发生疫情,等到12月28日解封后,多次前往东一环政务大厅办理存档手续,但是工作人员一直在管控,领导能否帮我把存档手续开一下,并领取党员档案进行后续的党关系手续办理。我比较着急,因为介绍信12月20日到期,同时我还咨询了组织部的工作人员,他们这边的话党关系手续截止办理时间是12月15日。希望领导帮我处理一下这个事情!!!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2-12-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网民留言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咨询问题答复如下:

经核实,目前市人社局相关业务已可正常办理,请在工作日持本人身份证,报到证,电子注册备案表办理存档相关手续及党关系(档案)转递手续。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