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实推进政务公开,实行阳光行政规范土地使用权收购、公开出让地价评估委托行为,经研究决定,汾阳市国土资源局公开选择土地评估机构承担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公开出让的地价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估项目  

  出让2017-05号宗国有土地使用权价格评估 

  二、报名资格 

  已在中国(山西)土地估价协会注册并在其许可的评估执业范围内的,同时在我局备案的土地评估机构,可向汾阳市国土资源局提出申请。 

  三、报名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向参与的评估机构,可在2019211日下午6时前,到汾阳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股提交书面报名申请,同时应提交有效的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注册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并核原件)以及近一年内的评估业绩。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58-7336597 

  四、选择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2019212日上午10时在汾阳市国土资源局会议室举行,抽签活动由汾阳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主持,各评估机构代表现场监督。抽签结果当场宣布,活动结束后,评估机构与汾阳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土地使用权价格评估委托合同。 

  取得报名资格的评估机构代表必须按照公告通知要求的时间到汾阳市国土资源局参加现场抽签活动,否则视作放弃本次抽签资格。 

  特此公告 

  附:公开选择土地评估机构报名表.doc

    

    

  汾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