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政土告字〔2020〕20 
 

根据《土地管理法》,为了公共利益需要,2020519日,汾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土地启动公告,经土地现状调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汾阳市人民政府决定,拟征收杨家庄镇王家池村集体土地0.0496公顷,并组织自然资源、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编制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现公告如下:

一、被征地乡镇:杨家庄镇

二、被征地村民委员会:王家池村

三、权属状况:王家池村集体土地

四、征收面积范围:舍科村西侧,王家池村东侧。(以勘测定界报告为准)

五、土地调查现状:拟征收王家池村集体土地0.0496公顷(0.744亩),地上无附着物,全部为集体所有,未承包到户。

六、征收目的:该建设用地项目属于市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类(风力发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为了公共利益需要征收土地。

七、补偿标准金额:征地补偿标准按照晋政发〔2018〕60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拟征收土地位于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区域地类为林地补偿标准为每亩2.4948万元。征地总费用1.8562万元。

年产值

区域

地类名称

面积

(公顷)

土地补偿

 

安置补偿费

 

土地补偿

安置补偿费

征地补偿总费用

林地

0.0496

13.6080

23.8140

0.6750

1.1812

1.8562

 

 

 

 

 

 

 

 

 

 

 

 

 

 

合计

0.0496

 

 

 

 

1.8562

八、补偿费支付方式:市政府支付政府后,由政府和村集体实施。

九、补偿费支付对象:被征地村集体

十、安置方式:货币安置、社保安置

十一、社会保障:按照晋政办发2019〕10号执行

十二、公告方式:张贴、政府门户网站公告

十三、公告时间:从2020年628日起至2020年7月27日止

十四、公告地点:村、镇政府公示栏,政府门户网站

十五、补偿登记时间、地点等事项: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或者其他权利人应在本公告发布日起1个月的时间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者其它有关土地权属证明材料到村集体办理征地补偿登记,请互相转告。

十六、异议反馈渠道:被征地村集体及相关权利人对征地补偿等有不同意见的,自公告结束日起30工作日内,将意见用书面形式送达汾阳市自然资源局326室,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十七、复议诉讼权利: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宋金伟      联系电话:13453801998

 

汾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