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政告〔2022〕8号


根据汾阳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市将集中对453县道(汾郝线)、018乡道(芦北线)进行管控,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从2022年7月1日0时起,所有重中型货车禁止在县道汾郝线1KM+400M-14KM+304M(汾郝线与西外环交叉口至终点路段)、芦北线0KM+760M-8KM+931M(芦北线侨润洗煤厂丁字口至北垣底村汾向线交叉口)段行驶,绕行国道307改线段。如装卸货地在禁行路段范围内,车辆必须进入的,到汾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理车辆通行证,且车辆为全封闭、全密闭运输,并按指定的路线、时间通行。具体解除管控时间另行通知。

违反上述规定的,汾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希望各运输企业、经营户、车主、驾驶员积极支持、主动配合道路管控工作,为改善生态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汾阳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