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晋农办发﹝2022﹞123号);吕梁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全省官方兽医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吕农函﹝2022﹞32号)文件精神要求,由于机构改革、退休、岗位调整等因素,需对我市官方兽医资格进行重新确认,经全市从事动物防疫检疫工作人员积极申报,市农业农村局审核,现对官方兽医确认条件及拟确认官方兽医资格人员予以公示:

1.官方兽医确认条件:

(1)属于编制内人员;

(2)从事动物检疫工作;

(3)具有畜牧兽医初级以上职称,或者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或者从事动物防疫等相关工作满三年以上。

受过开除、辞退、劳动教养、刑事处罚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从事动物检疫工作的人员,不得确认为官方兽医。

2.拟确认官方兽医资格人员名单: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官方兽医拟确认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各镇(街道办)官方兽医拟确认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3.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3日起到2022年6月28日止。

4.公示联系方式:汾阳市农业农村局;地址永和西大街9号;邮编 032200;电话 0358-7223304;电子邮箱 sxfynw@163.com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邮件的方式向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反映问题的应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诬陷。


汾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3日

  附件:
    1、2022年汾阳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官方兽医拟确认人员名单.doc     2、2022年汾阳市镇(街道办)官方兽医拟确认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