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公告》要求,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重新启动选聘程序,现将现场报名与审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报名与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日-4日

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汾阳会展中心215

二、需提供的资料:

1.《报名登记表》(打印一式三份);

2.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本人近一年内2寸红底免冠正面照片3张;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从事经济管理、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经历的佐证资料,由相关部门加盖公章;

6.已就业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说明是否正式在编人员,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参加工作,是否有服务期限,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的工作年限等。

7.参加现场报名与审查人员需严格遵守国家、山西省、吕梁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最新通告要求,并提供《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2年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视疫情影响需提供的其他资料。

现场报名与审查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其中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须与本人毕业证书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提供情况不实的,一经发现取消进入下一阶段资格。

资格审查结果与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现场报名与审查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参加,其他人不得代替报名。

2.报考人员须申报本人现场报名与审查前7天健康、行程状况并如实填报《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2年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报考人员,以及在现场报名与审查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并取消资格现场报名与审查资格。

3.报考人员须自觉遵守山西省疫情防控规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报名与审查。在指定地点进行体温检测,扫场所码、查验两码(山西健康码、通信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37.3度、山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行程卡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无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根据研判动态调整)、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且医学观察期满且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的,可参加现场报名与审查;无法提供的,或任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现场报名与审查。

4.参加现场报名与审查时,须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防护口罩,除查验身份时摘除口罩外,现场报名与审查全程应当佩戴口罩。

5.报考人员须听从现场报名与审查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现场报名与审查工作区域,进出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6.通过现场报名与审查的报考人员,在笔试前7天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在公共场所逗留的时间,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最大限度地减少参加聚会、聚集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以便顺利参加笔试。

7.参加现场报名与审查报告人员报名结束后7日内应及时关注新冠肺炎涉疫地区实时调整,有涉疫情况的及时报告。

8.根据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发布公告网站公告。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8-7311519

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选聘工作领导组

2022年7月25日

  附件:
    1、附件: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22年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登记表暨考生承诺书.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