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凯出席

  10月20日,全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任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13个县市区安保维稳工作汇报,市公安局和市信访局负责人就全市安保维稳、信访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凯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胸有全局。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好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措施。要强化风险预警,做到心中有数。坚持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做好分析研判,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从严从细防范,做到手中有招。聚焦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社会治安、信访矛盾、公共安全等领域的风险隐患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防范化解,全力保安全促稳定。要抓好落实落地,做到肩上有责。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责任落实,主动协同配合,加强督导检查,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