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副市长任磊带着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浓浓牵挂和殷切关怀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离石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少年儿童以及残疾人服务工作者。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离石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任磊详细了解了课程设置、教学规模、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并为大家送上了智能听书机、轮椅和慰问金。任磊希望广大残疾人服务工作者再接再厉,不负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的嘱托和孩子们期望,用大家的爱心、耐心、热心,全力做好孩子们的康复和教育工作,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也希望孩子们认真听取老师的教诲,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激之情,鼓足勇气、直面人生、热爱生活,做到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的生活。市残联要以此次助残日活动为契机,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走进残疾人生活,千方百计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不断提升残疾人社会保障、康复、教育、就业等方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