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市长张广勇深入市区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精细管理保安全,分秒必争抢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吕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油晓峰一同参加。

张广勇十分关心文丰路拓宽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前期已多次到施工现场督导调研。在前进街南口、东环隧道口、前进街北口等施工段,工人们挥汗如雨,正在抓紧施工。张广勇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察看工程进度,了解施工计划。他嘱咐施工方要加强现场管理,加快建设进度,规范施工操作,确保施工安全。相关部门要搞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早日通车。

新建的吕梁市社会福利院已经投入使用,设置床位300张。张广勇实地参观了市社会福利院各项设施,看望了部分收养对象,详细了解老人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学习娱乐、医疗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织密织牢特殊群体兜底保障网,用心用情关爱各类保障群体,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

在新区体育中心和7号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张广勇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围绕序时进度,优化设计方案,多方筹集资金,科学组织施工,尽快投入使用,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在柳林华光电厂——吕梁市区长输集中供热项目长输管线纬三十三路管道施工现场和贺家塔隔压站,张广勇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存在困难等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选优配齐专业技术力量,重拳出击保障施工环境,最大限度缩短施工时间,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让美好蓝图早日变为现实。

张广勇还来到呈祥路滨河景观带工程、货源街拆迁改造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