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安心服役保国防、全心备战卫边疆的信念,广泛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活动。

吕梁作为革命老区,“民拥军、军爱民”是一贯的自觉和光荣传统,吕梁籍官兵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春节在即,各县(市、区)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八个一”活动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有温度、有内涵、多样化、立体式的拥军优属工作,带给军人军属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体贴、物资上的帮助。充分表达各级党委、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怀,积极彰显社会各界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受到了军人家属和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对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吕梁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吕梁市双拥办将“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系列活动作为年度双拥工作的大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营造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切实让广大军人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为强国兴军汇聚起了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