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勇斌    

 

    本网讯 1月14日,市委书记郭红波走访慰问了部分市级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诚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汾阳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红波先后走访慰问了市级退休老干部武登云、任海铭、郝胜芳、王淑棣、张明亮。每到一处,郭红波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共同回顾我市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诚恳征求老干部们对汾阳今后发展的真知灼见,并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

 

    慰问中,郭红波表示,老干部、老同志是汾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柱石和后盾,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家国情怀,更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和发扬,汾阳的发展需要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衷心希望老干部们要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把基层群众的声音反馈给市委、市政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提宝贵建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将老干部的所想、所盼、所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为近年来汾阳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对汾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汾阳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鼓劲加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