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9月30日,是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我市举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为新汾阳的建设贡献力量。

   革命烈士浩气长存,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在鲜花的簇拥下巍峨矗立。参加仪式的市四大班子在汾领导、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学校师生代表、烈属、复员军人和老战士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列队整齐,神情肃穆,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随后礼兵列队入场,手抬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轻放在纪念碑前。市委书记郭红波整理花篮缎带,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中共汾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界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缓步向前,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此次敬献花篮仪式进一步激励社会各界弘扬烈士精神,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雄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在革命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下,万众一心、奋发有为,乘势而上书写汾阳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