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11月10日,我市召开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招商引资座谈会。市委书记郭红波,市委副书记李正奎,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树盛出席座谈会。万家寨水控集团山西水工局总经理王彦武,山西大智慧水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瑜,太原市汾阳商会会长宋源禄,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侯湘东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短片》;万家寨水控集团山西水工局、山西大智慧水利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市汾阳商会、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各自企业在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项目中的投资意向、投资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对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红波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规划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并希望各企业家能多了解汾阳、宣传汾阳、多来汾阳投资兴业,汾阳市委、市政府将对所有来汾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最优服务,确保项目能在最短时间内落地开工、投产达效。

   李正奎对各位企业家能来汾投资表示感谢。他表示,来汾投资企业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投资点,努力把投资意向变成落地项目,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汾阳市将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帮助在汾投资企业解难纾困,让来汾投资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