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郭红波深入石庄镇就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石庄镇机关办公大楼于上世纪70年代建设,楼体主要结构为扇形窑洞、板房结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办公大楼正在进行危房鉴定,已暂停使用。针对镇机关大楼搬迁选址,郭红波通过实地查看,暂决定将镇政府搬迁至石庄镇中心学校,并准备将石庄镇中心学校初中年级学生分流至汾阳市第四中学。

   郭红波还先后深入石庄镇综合文化站、市医疗集团石庄分院、石庄镇中心学校等地,每到一处,郭红波都一边认真查看建设用地工程管理与验收资料、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等资料,一边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该地的房屋结构、楼体建筑使用材料、楼体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

   郭红波强调,石庄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治管理全到位,为书写汾阳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