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11月26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丽出席会议并对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党和国家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委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宣讲工作中,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努力完成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联系汾阳实际,围绕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和主要目标及重大举措、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及重点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六个讲清楚”,踏踏实实做好宣讲工作。要抓好宣讲落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提高针对性上下功夫;坚持“三贴近”原则,在提高影响力上下功夫;要坚持多管齐下,在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宣讲工作的实效性,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奋力开启汾阳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的新篇章。

   市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街道)宣传员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