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1月13日,我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征求意见会。市委书记郭红波,市政府副市长白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就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高质量意见和建议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全力以赴为我市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要聚焦突出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当前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矛盾问题,找准解决思路,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确保在“十四五”时期逐步加以改进和完善;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地深入基层一线,用心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成为高质量的规划。

市发改局、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