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1月26日,市委书记郭红波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各情况汇报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审议了《汾阳市市乡党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汾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讨论稿)》《关于成立汾阳市市乡换届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市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推进安全维稳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市公安局要加大校园周边安全整治力度,确保全市各学校师生安全就业就学;市法院、检察院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引导力度,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的发生,确保法院、检察院系统内部风清气正。政府系统各单位要强化社会管控,常态化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活动,出实招、见干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