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1月26日,我市召开杏花村酒文旅融合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市委书记郭红波,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正奎,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树盛出席座谈会。华景通文旅研究院总策划、台儿庄古城运营操盘手、华景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琰琰,华景通文旅研究院餐饮品质管理专家肖永敢,华景通文旅研究院酒店管理专家吕功勋等参加座谈会。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山西杏花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短片》。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郭红波重点介绍了我市在文化、基础设施、产业条件上的得天独厚的优势,详细介绍了当前杏花村酒文旅融合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他表示,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决心,汾阳有名人、名作、名气,希望各位能多了解汾阳、宣传汾阳、多来汾阳投资兴业,共同推动汾阳白酒、文化和旅游三大产业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正奎感谢各位来汾考察项目,他希望各位要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积极寻求投资点,努力把投资意向转化成落地项目;汾阳市将充分发挥政府职能,帮助在汾投资兴业的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投资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华景通文旅研究院总策划、台儿庄古城运营操盘手、华景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琰琰介绍了华景通文旅研究院发展情况,并就企业在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项目中的投资意向、投资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对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得到政府的强有力的引导、推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