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1月26日,市委书记郭红波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离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关于春节前有关公务活动的安排建议,并对近期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管党治党新成效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市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圆满实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汾阳贡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离石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帮助党建联系点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绩,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