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月9日,农历新年将至,市委书记郭红波,市委常委、副市长靳学强深入市环境卫生中心、汾阳西高速口,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交通卡口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市环境卫生中心,市委书记郭红波,市委常委、副市长靳学强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对环卫人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郭红波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认真做好城市道路和公共区域清扫保洁、日常生活垃圾清运等工作,当好“城市美容师”;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力度,帮忙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在汾阳西高速口,郭红波向工作人员询问人员安排、车辆出入情况、体温测量、往来登记等事项,嘱咐他们要提高警惕、科学防控,要把好检查关,对来汾人员进行健康排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并立即做好应急处置,尽最大努力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让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保障检测工具和生活必需品,保障值守人员食品、饮用水等物资的充足供应。   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