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2月18日,市委书记郭红波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实施汾酒大道改造工程事宜、关于实施G20青银高速公路杏花村互通收费站扩容改建工程事宜;审议了《汾阳市物业管理办法(讨论稿)》;传达学习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吕梁市乡级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并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汾酒大道改造工程和G20青银高速公路杏花村互通收费站扩容改建工程的重要性,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加强调查研究,细化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转变思想认识,推动构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框架下的物业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要坚持属地管理为主、部门指导监督的思路,理顺物业管理体制,不断补齐物业管理短板;要加强对物业企业的管理,强化物业企业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吕梁市乡级行政区划分调整的批复>》,按照指定的乡级行政区划调整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综合应对工作,确保行政区划调整有序稳妥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