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汾阳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4月30日,我市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就2021年统战工作及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贾永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廷成,市政协副主席宋钧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2021年,我市统战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发挥大统战、大联合优势,力争在“六项重点工作”上有新突破,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政治引领要有新突破;要坚持同心同向,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有新突破;要突出工作重点,民族宗教治理能力有新突破;要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新突破;要凝聚新生力量,知联会、侨务和新联会工作有新突破;要坚持守正创新,统战部门履职能力取得新突破,推动新时代汾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阳城镇、冀村镇、府学街小学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就统战、宗教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统战、宗教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