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7月23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百年奋斗路 银龄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剪摄作品展暨捐赠作品仪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永鑫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星级党支部老干部活动室颁发授赠作品。

此次参展的书法、绘画剪纸、摄影作品各展所长,各具特色,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作者把对党的深厚感情倾注到一笔一划、点彩滴墨中,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赞美,对家乡的无限热爱,集中展示了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

启动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永鑫在致辞中说,此次书画剪摄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市老年朋友们较高的美学价值和艺术价值,对创建既有“靓颜”又有“内涵”的老干部活动阵地具有引领时代风尚、凝聚精神力量、传播正能量的作用;对提高群众文化素养,启迪心智,温润心灵,积蓄向上向善力量,提升城市内在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将起到培根铸魂的作用。李永鑫希望,老干部们要激荡感恩之心、爱党之情、奋发之劲,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助推汾阳高质量转型发展总体战略输送正能量,让夕阳晚霞在伟大的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出璀璨光华。

在启动仪式上,还向25个星级党支部老干部活动室捐赠了书画、剪纸作品,为入编《璀璨夕阳颂党恩》的作者代表颁发了书法、篆刻、美术、剪纸、摄影集。

在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书画剪纸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