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7月27日,我市举行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掌握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新形势新要求、政策规定、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为做好村(社区)换届工作打好基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永鑫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此次培训分2期进行,培训内容主要是集中观看吕梁市委组织部录制的优秀教学视频。参加培训人员由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和督导组成员以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成,共240余人参加。

李永鑫指出,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对于提高党在农村(社区)的执政能力、促进乡村振兴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掌握换届要求,熟悉工作流程,切实把握好工作主动权。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学以致用,真正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做到真学真懂真会,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把在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换届工作中,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