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安排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市委常委、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学尧出席会议并讲话,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考核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要求,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准发力,盯紧指标抓落实,进一步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继续做好优势指标巩固提升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紧盯项目扩投资,按照“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班人马、一抓到底”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白酒全产业链发展、维护供应链稳定,确保项目投资全线提速、全面放量,打造拉动经济的强力引擎。要紧盯环境优服务,不断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强化要素保障,提高审批效率,落实全代办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达效。要立足现有产业的做大做强,加大招商、选商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开发区破难奋进、争先进位;要党建引领、强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绩效考核,打造一支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开发区发展水平,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全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