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时间 2022-04-10 回复部门 吕梁生态局汾阳分局
内  容

你好位于天星湾小区西边清晰香槟工地施工严重扰民,特别是晚上9点半到第二天6点多,机器的轰鸣声还有各种汽车拉土车来来往往刺耳的声音,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2-04-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网民留言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反映问题答复如下:

经我市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调查,山西省汾阳市恒岩建筑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清熙香槟住宅小区项目部)位于汾阳市西河街道金鼎大街北侧,经度111.782238,纬度37.265514,占地面积82584㎡,项目投资约9亿,建筑面积225900㎡,地下建筑面积48500㎡。 具体为12栋住宅楼和一座幼儿园。目前执法人员已要求该项目加强日常管理,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的规定执行,严禁夜间施工(晚22时一早6时),防止噪音扰民。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