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波   

本网讯  9月7日,我市召开省委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安部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汾阳相关事宜。市委书记郭红波,市长吴晓东,市四大班子和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学习了《被巡视巡察党组织配合巡视巡察工作规定》;学习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等。

会议强调,一是请假报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离汾,必须经巡视组组长同意后方可离开;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离汾,必须经市委书记和市长同意后,报省委巡视组后方可离开。二是个别谈话。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巡视相关学习资料,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不遮掩不护短,也不夸大不乱说,让省委巡视组充分了解、尽快掌握实际情况。三是准备材料。各涉及单位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