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郝健   

   本网讯  10月14日,市委办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市委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市委书记郭红波,市委副书记李正奎出席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全国工商联秘书长在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习仲勋:办公厅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节选、中共汾阳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以及汾阳历史概况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对照学习资料,边思边记,积极进行“充电”,武装自己。

   郭红波在党日活动中强调,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全面武装自己,始终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市委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认识制度的重要性,提高制度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牢固树立敢于担当、认真细致、团结协作、任劳任怨、甘为人梯的“梯子精神”,努力做到“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汾阳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