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胤丽   

   本网讯 9月14日,我市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省直工委副书记余国琦受邀出席开班仪式并为汾阳市年轻干部作“同年轻干部谈谈学习方法和工作方法”专题辅导。市委书记郭红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为余国琦颁发汾州顾问聘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永鑫主持开班仪式。

   余国琦,曾在中央、省级报刊发表数十篇论文,数篇论文被《中国共产党》复印报刊资料转载,中国知网收录21篇;多篇论文获全国党建研究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参与了领导科学和党建研究方面4本书稿的编撰工作。

   专题辅导期间,余国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大量生动贴切的案例,给年轻干部们分享了“要真学不要假学、要实学不要空学、要活学不要死学、要乐学不要苦学、要勤学常学不要忽冷忽热学”的学习方法,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帮助大家提高工作效率、掌握正确学习方法,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

   李永鑫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广大年轻干部要珍惜学习提升的机会,沉下心来“加油充电”,积蓄新的能量,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业绩;要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增强政治定力,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攻坚克难,甘于无私奉献,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新一代中坚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当中,展现担当作为、实现人生价值。

2021年新提任的科级干部、新录用的公务员及2015年以来考录的选调生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