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时间 2023-02-22 回复部门 市教科局
内  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2022年毕业的学生,2022年6月毕业时我将档案寄回原籍-市教育局,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开的工作单位,但是工作单位接收党组织关系必须要存档证明,当时咨询了市教育局需要本人去调档才能出具存档证明,由于2022年疫情反复,工作单位在外地,我始终没有时间办理该事宜,导致介绍信已经过期,因为目前我是离职状态所以想把党组织关系迁回原籍,所以想咨询一下如果重新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将党组织关系转回原籍需要哪些材料和步骤,多谢。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时间 2023-02-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网民留言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咨询问题答复如下:

2023年2月24日,教工委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核实您在转接党关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后,告知您应在学校将党费交至转出当月并重新开出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按流程即可将党组织关系转接进大中专毕业生支部。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