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门基本情况  

汾阳市房地产交易所成立于1993年,单位性质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在职人员5退休人员,主要职责:负责本市范围内的房地产交易、租赁的价格评估,权属转移签证业务。单位主要设立办公室 财务室 业务室。

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本部门决算仅包括本机关决算。

2017年部门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17年收入决算22.30元,比2016决算减少6.35元。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2.30万元,比2016决算减少6.35万增减变动原因是:人员减少

2、政府性基金0

3、财政专户0元,比2016决算减少0元。

(二)支出决算

2017年支出决算22.30元,比2016决算减少6.35万增减变动原因是:人员减少

1、基本支出22.30元,比上年减少6.35万元。增减变动原因是:人员减少

2、项目支出0万元

(三)非税收入征收情况

我单位不涉及非税收入。

三、2017年重点项目支出决算编制情况

2017年重点项目支出决算0

2017“三公”经费决算编制情况

2017年我单位坚持厉行节约原则未发生三公经费。

其中:公务用车维护及购置费0万元,无增减。公务接待费0元,无增减。因公出国(境)费用0元,无增减。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为零。

2017年政府采购决算情况

2017年度我单位无政府采购项目。

七、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我单位无此情况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和支出预算工作目标已完成,或由于受政策变化、计划调整等因素影响工作终止,当年剩余的资金。

 

 

20181023

 

  附件:
    1、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房地产管理中心.XLS     2、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房地产交易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