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山西新晋商年产3000吨白酒生产项目

  用地单位:山西新晋商酒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用地位置: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堡村)白酒交易中心以南新石线以东

  用地面积:2021-30(A)宗地,占地面积为40513平方米

  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主要规划指标:2021-16(A)号宗地容积率不小于1.0,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小于50%,建筑控制高度不大于24米。建筑退让用地要求退用地边界线均不少于5米。建筑面积不小于40513平方米,不大于81026平方米。建筑间距满足日照、消防、交通、卫生、环保、抗震、工程管线、建筑保护、视觉卫生和城市空间景观等方面的要求。绿地率不大于20%。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所占比重:不得超过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

  公示类型:《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公示单位: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30日

  附:建设用地规划平面图

  我区拟向用地单位核发该用地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现予公示。欢迎广大市民提出意见,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将意见反馈至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联系地址:汾阳市会展中心

  联系电话:0358-7311502

  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1年9月16日

  附件:
    1、山西新晋商年产3000吨白酒生产项目建用地规划平面图.pdf